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攻防战

       不说阿尔遇到的黑影另一边弗朗西斯正被打趴在地上,另一个人亚瑟还在尝试着用血画出一个完整的咒符,他已经感觉到了地动山摇,那个家伙也快来了吧,大概……回放到几个小时前,当他们遇到心情异常的安东尼奥后,弗朗西斯和亚瑟来到了河边。

  “哟,老王钓鱼呢?”

  他们朝另一边摇了摇手,老王正在尝试用枝条弄成鱼竿,本田菊已经挽起袖子和裤腿在河里摸索着了。

  “实在是没有什么收获呢,在下也只找到了一些田螺和虾。”

  小菊身边的水桶里只有些玉米,也看不出有什么河鲜,他们俩过了河和不过走一会儿就到了,而且中间不深永远都只是浅浅的河滩,水很急,河底的鹅卵石长满了青苔,稍不注意就会打滑。

  河对岸已经有了不少精灵探出了头,亚瑟摸了摸它们的头和身上虚无的毛发。森林这边的青苔厚的像雪一样,弗朗西斯是100万个不愿意自己的鞋,被这破烂青苔陷进去。走了一会儿吧,他就喊到:

  “不要啦,不要啦,哥哥,我不想走啦,这台把哥哥我的鞋都弄坏了。”

  “笨蛋,你走快点儿!……我绕河这边走。”

  他一拳打到了弗朗西斯的头上,一把将他向前一推。

  “喂喂眉毛!”弗朗西斯说道:“能不能不要这样拖着哥哥我走啊,哥哥我没长脚嘛,哥哥我只是有些讨厌这些青苔而已!况且说老别以为我不了解你!口是心非的家伙。”

  果然亚瑟正在带着他向河边一点一点地走去,按常理讲那边应该是青苔比较少,靠近有人烟的地方,估计也会有人选择上岸。但是他们的明显的感觉到这青苔不但没减少,反而像沙子一样越聚越多。

  “喂喂眉毛啊,我求你了,不要害哥哥我了哥哥,我的鞋真的要不行了。”弗朗西斯看着快要把整个鞋盖住的青苔,狠狠地把手一甩,干脆坐在地上又想了一下,去找了块干净的树叶垫着坐了下去。亚瑟感觉到有些不妙,突然说到:

  “我也快点走啊,还要回去吃饭,你在某某嗦嗦的就没饭吃了。”

  “要啦,你当哥哥我是费里嘛,哥哥我怎么可能被美食所诱惑?哥哥我真的累了,我们就不能休息一下吗?哥哥我还没吃早饭。”

  “不——”

  亚瑟刚想说什么突然变了脸色,简单答应了,然后转头离开。

  对于亚瑟突然变调,弗朗西斯有些紧张,再三确认过后也终于答应了,说完便离开。

  接着弗朗西斯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他把压缩饼干给拿了出来,突然四周沙沙作响,无数精灵从树林里涌出来瞬间把他团团围住,它们一只只直冲他手中的饼干来回飞舞扑来扑去的弗朗西斯立刻把饼干护在怀中,这群精灵还不罢休,直接硬生生地穿透了弗朗西斯的身体,把饼干从他怀中拽出来,这下子弗朗西斯被吓坏了,他立即起身奔跑精灵穷追不舍,直到一窝蜂全都钻进了弗朗西斯的怀里,这次饼干被活生生揪出来了。

  见了饼干又不知从哪里来了,先进零和之前那些小家伙一起用力小爪将饼干边缘抓紧了。

  “啊——哥哥我还不想死呢,哥哥我还年轻,虽然我是哥哥。”

  惨叫回荡在空中,没错,他被精灵梦连着饼干一起托上了天,离地面越来越远,弗朗西斯有点慌了神。

  好吧,他真的慌了,他快到书的一半摔下去死定了,谁知道呢?这群精灵突然齐刷刷地放爪子。又是一声惨叫,弗朗西斯1万个不愿意的情况下又一次被他们提了起来,飞高高丢下来,飞高高丢下来,这样循环着,昨天吃的都快要吐出来了。

  最后弗朗西斯还是选择了放手,被精灵们稳稳地放到了地上,然后一只只飞走了。

  “哥哥,我只是想吃个早饭,哥哥我的肚子呀!”

  他无力的哀嚎着,眼前的世界开始剧烈的摇晃,不远处那只黄毛正向自己急速奔来,亚瑟刚回来就看到了不远处弗朗西斯正在向自己呼叫,他的手在地上乱抓着青苔,被捏坏了一块又一块。

  其实弗朗西斯只是想开个玩笑,但是当亚瑟手中了来历不明的水果落到地上时,它突然察觉到有一丝不对黄毛跑到他身边,身体开始微微发抖,然后砰的一下直直跪在地上,他慢慢靠近弗朗西斯的身体紧紧的抓住他的手,然后向身旁一拉。接着便听到了一句骂声:

  “你怎么又躺下了!我不是出去转了吗?”

  这气生的倒是无缘无故,直到弗朗西斯看到一个巨物直直的从天边掉下来。一整块巨大的泥,在弗朗西斯原来的位置砸出了一个巨坑落。弗朗西斯还待在原地,怕不是早就成了肉泥,亚瑟还在直勾勾的盯着身边的坑好一会儿才缓过神。

  这时天边又飞出了相同大小的泥块。在他本能反应下又一把拉着弗朗西斯的手,将 他丢到四周的树上,自己也飞扑出去,就这么简单吗?接连着的是前边星星点点的泥块在空中直线下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