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受约

国际机场老王正提着一个行李箱在候机大厅等着。“呦!中/国这么快就到了,很难得呀!”让大门望去,一只阿尔正坐在高速运行的行李箱上向他奔来,要不是刹车及时,不然下一秒两个人都得撞到墙上。老王把他给踢了起来,将墨镜摘下来:“在外面别这样叫我王耀,我是王耀啊,阿尔你什么时候能长点心呀?”

  这时一个熟悉的毫无任何特征的行李箱出现一旁适印满了番茄的图标的行李箱。“ve~多一至,多一至,我们要去哪里呀?”这里趴在行李箱上的费里望着路德,路德没有说什么,只是向远方挥了一下手,只见本田菊慌忙的跑过来,他气喘吁吁地说:“抱歉,呼呼,是在下迟到了。”“没事的,小菊,我们也刚到的。啊,对吧,路德。”贝里站了起来,拍了拍他有些乱的头发。

  王耀又看了看表,无奈地抱怨着:“什么时候才能到齐呀?到这个时候了阿鲁。”

  话音刚落就看到不远处两个正在互掐的人走过来,不用看都知道是亚瑟和弗朗西斯。

  “小少爷我拜托你看好时间好吗?都什么时候了还要喝下午茶。”

  “死色鬼,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你昨天晚上睡酒吧了,我会去叫你吗?”

  “死眉毛你还想咋滴再打一架吗?”

  两个人还在互怼安东尼奥和罗维诺等他们后面钻了出来,试图劝架呢,又被打趴在地上。不如当恶友来的快活!

  “嗯,还有谁呢?”王耀想了想,这时伊万突然出现他后面。“露西亚已经到了哟!就等着他们呢!”


  终于人到齐了,路德清理了一下人数,十个人刚好符合邀请函上写的,接着便登了机。这繁华的纽约市渐渐的缩小,然后被云层挡住,一轮明月也挂上了天空。浓浓的睡意袭来。

  第二天早上阳光射进房间,整个房间被日光铺满,当亚瑟醒后第一件事就是疑惑,他正躺在床上连睡衣都换上了,一开始他只是想自己是不是又喝酒了,等他发现其他人都和自己一个处境时,也打消了这个念头,从心中生出的是一种隐隐约约的不安。实际上他们已经到了邀请函上所写的度假山庄,整栋房子被重山包围,只要一条裂缝看起来像是被人为所砍断的,只要离开山庄就是一片荒无人烟的森林,也没人知道这是哪儿。

  但是山庄有很多服务员,而且服务员表示昨晚是他们把众人抱下了飞机,但亚瑟依然心存疑惑,他也不愿意相信这几个小姑娘能把阿尔给抬一起来。


  亚瑟准备试她们一下,便说:“我想去一次厨房,这次我来做饭吧。”果然那几个姑娘慌慌张张的他们几个你推我我推你,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头上的冷汗已经表明了一切。然后——被阿尔阻止了他哭丧着喊着不要。一个人还不够,几个人一起抱着他的腿一起喊道:“我们还不想死啊,我们还有很多公务没有做,我们的国家可不能灭亡啊。”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到是另外三个不太熟悉亚瑟的厨艺。路德主动提出想尝尝死扛。结果是被几个人按在地上骂了一顿,阿尔说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这简直就像路德想灭了他的国家一样。

  上午王耀一个人喝着阿尔和伊万互怼的一天,亚瑟也觉得无比绝望,正在想接下来的策略。弗朗西斯,费里正在游泳和救生员小姐姐们发烧,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在种植园中,路德和本田菊在各自的房间里坐不知道啥事儿。

  总而言之上午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除了弗朗西斯秀腿毛被打飞确实他也够骚,不然还有谁在游泳池里故意露腿差点被淹死,我要起来就要分配遗产,还要把亚瑟送给别人。

餐特别丰盛,每一个人对应的都是响应国家的饭菜,服务员还贴心的为亚瑟准备了下午茶。费里吃了一半又去抓了一个老王的包子,吃完后又去拿寿司,他大概把所有美食都尝了一个遍才舒坦下来。“ve~这才是度假呀,咦!路德路德!”费里突然叫了起来“整个世界都在乱晃诶!”路德突然丢下手中的刀叉抱住了费里,其他人也纷纷警惕了起来。“食物中毒?”路德在疑惑,突然亚瑟叫了起来:“笨蛋是地震啊!”

  听完所有人便匆匆逃离,刚到门口才发现路没了,面前只有无尽深渊。“没,没路了!”王耀一个急刹停下来,这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无数高山峻岭全部崩塌,地上的裂痕越来越大,泥土沙石被卷了进去。

  “我来了,我来了!”费里的声音接近一瞬间,像保龄球一样,所有人都落了进去,只听的一串尖叫,地上的裂痕与高山峻岭全部复原,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除了消失的他们。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