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盆地

  再一次醒来,头痛欲裂,亚瑟被挂在一棵树上,肩膀被划出了很长一条痕,身上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着水,他挣扎着从数理跳下去站到地上一阵不是地面潮湿无比,上面铺了一层青苔,青苔很厚,人才在上面会留下一串很深的印记。

  “有人吗?”叫了一下,林子边飞出了几只鸟,点又没了声响,这里每一棵树都很高高到可以和移动23层的大楼相媲美,树上挂着青藤,有些地方长着一排排的香菇,枝干上还结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果实,但他都没见过,不能确定有没有毒。

  树叶长得很长很密,又有几束光射进来。亚瑟站在一棵树对面的树根上他轻轻地碰了一下树干一只半透明的小精灵便钻了出来,这只有一对翅膀,大大的眼睛眨了两下,突然树干中又冒出了无数的精灵,它们形态各异但都是半透明的,有的戴着帽子提着灯,有的带了篮子,篮子里有花。

  精灵们都纷纷靠近亚瑟,一只只好奇地打着旋,一只小精灵鼓足了勇气靠近了一下亚瑟,亚瑟立刻把她捧在手心里,小精灵开心的飞了起来,他们把亚瑟当成了朋友,有的飞到了他头上,有的非到了他肩上一群小精灵就将亚瑟围了个圈。“你们好呀!”亚瑟捧起一把精灵笑眯眯的,精灵们啾啾的叫着跳着蹭了蹭他的脸颊,这时亚瑟被提了起来,精灵们都抓住了亚瑟攒足了劲儿地拍动翅膀。


  “你们要带我去哪儿啊?”他说就让他们提着自己的衣服把自己提起来,穿过了茂密的树叶,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这才发现周围都是高耸入云的土墙,没有任何出路,不久他便被送到了河的另一边一个村庄,这个村庄有点奇怪,房子都是用粘满了青苔的石头堆成的。“有人吗?”亚瑟被放到了地上,开口问着。这一次几个声音从另一边传了出来。“在呢?”“我在!”“我在,我在这边!”之类的。向前走了几步,整个村庄的布局大概就是以中间的井和一个类似于圣坛的地方为中心,房屋向外扩散田地在庄家的东方靠近河的那一带。再走一会儿迎面来了一个“拥抱”。他和几个匆忙跑来的人撞了个正着。


  “哎呀呀,只有露西娅没被撞到呢。” 亚瑟揉了揉发痛的脑袋,睁开眼便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费力,阿尔安东尼奥的人只有伊万躲在石墙后面。阿尔突然跳了起来,指着伊万说:“你为什么没被撞到?”“不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啦。”亚瑟从地上站起来。“我们在哪儿呀?”向远处望去,只有高山盆地四周高大的土墙把这个世界包围了起来,土墙高耸入云看不到尽头。“所以这到底是哪儿?”发自内心的感叹,他们沿着路离开出了村庄门口即是一条河,河的对岸是一片巨大的林子,河边有一块被河流冲过来已经腐朽了的木板,上面的字勉强可变用英文写的:“禁之地。”没错,亚瑟想起来从河对岸把他运过来的精灵,那些古树估计都是危险的预告。

  “怎么办?”安东尼要问到他又忘了望着高耸入云的土墙,太阳正挂在云间。路德冷静了下来,他看了看河流说:“过失和一定有源头,我们只能想办法找到河的尽头,不然的话就试试能不能爬上土墙吧。”“那,食物呢?”王药的话点醒了大家,所有人都被问倒了,经过三四次的搜身与搜村只有几个西红柿路,德随身携带的几盒压缩饼干,意大利面。村子里有一个类似于谷仓的地方,里面有一袋干谷和发霉的面粉,河里有鱼村子,后面有林子里面还没被探索过。“分发任务。”路德把众人集中在一座古塔旁:“这里空间较大且视线高,所以暂时在这里住下,安东尼,你带着费里,罗维诺去林子里找食物,你去好好看看林子后面是什么。阿尔你和伊万去土墙先把地形摸清楚了,后期你们俩可能会去攀崖。”

  “不要啦!”

        “好巧露西亚也不想和你在一起。”

  “一票否决接着弗朗西斯王耀你们俩负责伙食把房间打扫好再探索一下村子。”

  “哥哥,我可不是保姆啊!不这样呃,我和亚瑟一起去河对岸看着你和菊呢,也可以好好地去探索一下河流。这样的话不就好了吗?”

  路德想了一下,又看了看弗朗西斯。做了一个明确的决定:“干脆你和亚瑟去对面,我一个人去探索河流吧,实在不行的话我带上费里,然后呢,菊和王耀一起待在家里。”

  好吧,也开始了新的生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