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一大早的山谷里一片冲出了你好的回声一波接着一波的,震耳欲聋。沿着山的小路上,一行人走着,几个大人几个小孩。这时,其中一个金发孩子突然指着山上的房子说:“妈妈那里是什么呀?”

  牵着他的女人立刻打掉了他的手。“那可是神的房子,神是会诅咒你的,到时候你就要落到这山里边儿,再也出不来了。”小孩看着她妈妈略有些慌张的脸颊个咯咯地笑了起来,跳到了另外一个稍微矮一点的男孩子旁边说:“你会魔法对吗?”

  “嗯!”那个矮个子的男孩突然神气起来了,他把下巴抬得高高的,一脸得意的看着他。“我的魔法可厉害了,真的,不信的话我表演给你看。”男孩突然从斗中拿出了一根树枝,他自称是魔法棒,又对着天空挥舞了几下,小声滴咕了几句,接着对着身边还未开放的花苞点了一点大喊道:“开花!开花!”但可怜的花苞只是随风飘了两三下,又静止了。

  男孩有些窘迫,他脸颊微红连忙说道:“这朵花他只是不知道英文的,嗯,对,所以他才不开花。”像是对自己的肯定,他急忙辩解着慌了手脚。高一点的男孩并没有在意,他指着不远处的房子说:“我相信你的,你绝对会魔法。只要你能带我去找到神的房子。”“神的房间?”“对!”男孩望着那天边的阁楼,自言自语道:“那就是的,我的妈妈总不会出错。”

众人停下来之后,两个男孩偷偷摸摸地溜走了,他们向着另一座山出发,阁楼就在两座山的吊桥的对头,但是做做吊桥已经破烂不堪,腐朽的木头上长满了青苔,麻绳也坑坑洼洼的,上面积了一层厚厚的沙土。

  高一点的男孩大跨步地走到中间,另一只孩子桥的对面,整个桥开始剧烈地晃荡,窗子上的纱落入了无尽的深渊,高一点的男孩子倒不怎么害怕,只是一个劲的咯咯咯的发笑。

  他指着桥对头的孩子说:“你不是会魔法吗?为什么不过来呢?你是在害怕吗?”矮个子男孩突然生气了,他红扑扑的脸蛋儿像个西红柿,对着山谷喊了一声:“谁不敢啦!”他一只脚小心翼翼的他的上去,他望了望脚下无尽的深渊,有闭紧的双眼,两只脚刚踏上去便感觉身体轻飘飘的,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幕是自己与另一个男孩子坠入了无尽的峡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