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玫瑰与枪

在法国巴黎住着一个男人,他屋前有着一片一片的玫瑰田。每天他都要去摘一枝,当然,这一大片的玫瑰也引得不少游人的赞赏,周边的邻居都非常喜欢和他住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个人是个英国人。盎格鲁_撒克逊人天生的毒舌有点不讨人喜,但是偏偏的这个男人就喜欢和他待在一起。他们两个看起来天差地别,一个整天懒懒散散晃晃悠悠的虚度光阴,另一个严谨认真,每天匆匆忙忙不抛头露面。像这样大相径庭的性格,确实他们呆在了一起。没有谁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也没人知道他们来自哪里,要去哪里。

一天晚上,夜幕降临,天天挂着一轮残阳,有些悲伤,亚瑟到家门口时拉了一下领结,路过玫瑰田被一片清香所包围,但是却毫不在意,敲开那盏木质的房门,门上的门牌号已经有些模糊,家里十分寂静,好像没有人。他打开灯把领结往旁边一放。

“砰!”

身后的柜子被撞掉了,花瓶摔了下来,可怜的花瓣焉哒哒的落在地上和水混在一起。刚转过头,然后又响起了声音,一个男人在说话:“不要动哦!天呀,看看这把枪已经抵到你的脑门上了。”一个冰冷的东西已经抵上了他的后脑勺,金长发男人在后面吐了吐舌头,毫不犹豫按下了枪板。从那无尽漆黑的枪口中喷出一朵鲜艳的玫瑰,看起来像是刚摘的很新鲜,上面还带着滴滴水珠。

“把地扫了,记得赔我一个花瓶。”亚瑟并没有为此感到吃惊,他把带些花刺儿的玫瑰抛开,将公文包往旁边一放,躺在了沙发上。“喂喂小亚瑟,你要这么冷淡嘛,真的是。哥哥我为了逗你开心,还特别带了可爱的玫瑰。”他把躺在地上的玫瑰给捡起来,仔细的理了理她的花瓣,又将这支玫瑰无情的丢到垃圾桶里。躺在沙发上的亚瑟把纽扣解下了几颗,才稍稍喘了一口气,放松的打开了电视。“喂弗朗西斯!今天晚上我做饭吗。”“哦,不,算了,天呐,我可不希望再来一次下水道中毒事件。不要忘记上次警察把我们这儿围得水泄不通的时候。”他狠狠地瞪了弗朗西斯一眼才将视线转回电视机花花绿绿的屏幕上。弗朗西斯被盯了一下,感觉有点儿不自在,系上围腰扎上小辫子准备去做饭。过了一会儿,他从厨房里出来了,拿着两盘牛排,上面还放了一些花瓣。亚瑟关掉电视坐在椅子上,弗朗西斯已经把饭菜放到了桌子上,当然还有甜点:“嗯,亚瑟哥哥我为了表达歉意呢,所以今天特别给你做了布丁。”说着他把一盘Q弹润滑的布丁放了上来。上面滴了一些焦糖,把黄色的布丁淋的芳香四溢。

吃完饭亚瑟收拾了一下盘子又瘫在了沙发上,拿出了电脑准备开始工作。弗朗西斯坐在旁边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会儿,开口道:“亚瑟,又要出任务了吗?”“嗯,这次有点儿长,不过也在巴黎,应该能回的来,你任务怎么样了?”“还好啦,哥哥我一直都在组织里面有个不错的地位。现在有没有被怀疑,只要你不暴露身份我不会怎么样的。”说着他掏出了那把枪,稍稍摆弄了一下又收了回去。“我Boss也没有说太多,最近没有任务可以呆在家里,除非那个混蛋又把药给卖错地方了,嗯,我相信跟总部联系还是挺容易的。”说完又拿出了手机,出了一个表格给亚瑟比划了一下,要隔上明确的写着药物的进出时间,药物规模,药物名称,药物性能。这个贩毒的团体非常的厉害,弗兰西斯几乎花了两年才混进他们组织。

“没有事吧,应该。”

“嗯,没问题的组织告诉我这个身份还是很安全的。”

一个月以后在一个昏暗的巷子里他正在被人追杀鲜血染红了整套西装混着雨水滴到了地上。手上中了两弹,肚子上一弹,估计也活不长了,更何况这有两个披着黑斗篷的家伙在外面疯狂的翻吵着,把他面前的箱子全部踢翻弄开砸在地上。咬了咬牙把自己的斗篷给脱下来,然后丢到了空中。那几个正在提箱子的家伙立刻被吸引住了目光,他们往前一跑,亚瑟趁机钻到箱子里,几个人完美的错过,又钻了空子,亚瑟才得以逃走。但事情明显还没结束,他刚跑出去几步,那几个壮家伙又回来了。他们两步向前,把亚瑟按在地上,消瘦的脸颊被磨出了血,肚子上的伤被他们按住,血止不住的从嘴角流出。完蛋了!他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组织要是想出要,他肯定立刻出手,像现在这样让两个人把他活捉回去,估计是要遭受更恐怖的折磨。接着他感觉眼前一黑,脸颊上好像又肿了。

下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昔日的boss,他笑眯眯的盯着亚瑟,嘴角夹着一根雪茄,不停地抚弄着自己手上的那根手杖,上面的那朵玫瑰几乎被磨得发亮。“约翰.杰森?哦,不应该叫你亚瑟.柯克兰先生。”他的那么不怀好意的笑,让人不由得背后一凉。戏谑性的语气让人感觉十分不爽,但又无能为力。“好啦,所以柯克兰先生坦白吧,你是干什么的呀?”他没有说什么,两边的守卫又把他按到了地上,这时门响了。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人走了进来,他说:“喂!我的主说了这个人我们要了来着。你怎么还揪着他不放?”“又是你怎么啦?我玩会儿不行啊?”他把手上的雪茄给放了下去。“嘿,还是会还的,只不过多玩会儿,你的主那边我也说了没关系的。”说着他把亚瑟的手狠狠的踩到地上,揉虐了几脚,又狠狠地对着背上踢了下去。亚瑟不由得又咳出了一口血,他努力地想尝试把衣兜里面的通讯工具给打开,但是很不幸的是被发现了。那只可怜的苍白的手立刻被打穿,一根三角钉从中间直直穿出去。“不玩玩坏了我的主还想要一个完整的呢,拿它自然有用,到时候你们也会有福,要这样下去的话,你要手残了,你们岂不是吃了大亏?”坐在上面的人想了一下,他把玫瑰手杖给拿起来,真趴在地上的亚瑟翻了一面。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这个家伙,又才把他一脚踢上前去。“好了你的了。要吗?”穿黑斗篷的人笑了笑回答说:“谢谢。”便拖着这人离开了。

离开那个破烂的仓库,他才把黑斗篷给脱下来。露出了一头金发。“亚瑟,快醒醒,亚瑟,快走!”他推着身下的那个人,但是巨大的疼痛和肌肉的麻痹已经让他毫无力气,甚至连眼皮都睁不开一下。他把亚瑟给提起来放到背上,这时另一个人出现了,他站在弗朗西斯面前,戏谑地看着他。“喂!弗朗西斯,我还以为你逃走了呢,怎么着还要带上你的小同伴。”他从兜里掏出了一把枪,对准了弗朗西斯的脑袋,这时仓库里的人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急急忙忙的冲出来,现在是四方被包围。“亚瑟——”“还有力气喊别人,倒不如先管管你自己呢。”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对着仓库里的人说:“哎,你们一起来玩个游戏呗。一定会很有趣的。”仓库里的那个家伙也自然心领神会,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他买一把枪交给了弗朗西斯,说到:“我们两个互相开枪谁会死?谁会活?活不管谁死了就死了吧,谁活了好我们不会伤害你的。”他望向亚瑟。果然祖母绿的眸子出现在他们的眼前。他微微颤抖的手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一把枪,漆黑的冰冷的枪。“亚瑟……”弗朗西斯的声音微微颤抖,他不敢动地上的那把枪被搁置着,身边的人催促着起哄着,他们大喊着:“快呀,快呀!”尤其是发出者。看着亚瑟踢了他一脚,他才勉强的举起枪。手颤抖的不止,弗朗西斯依然不动。“亚瑟……”这个名字从他嘴边流出自己都毫无察觉。终于亚瑟说话了:“弗朗西斯,听我讲……反正都到这个地步了,咳咳!我觉得也不用了吧,谁死谁活都无所谓了。要不开枪我们俩都得死对吧?就算是让我活,考虑一下吧。”说完他又无力地垂下脑袋,只是那只举起枪的手在颤抖都不止。“亚瑟……我!好吧……”他再三犹豫,终于举起了那把枪。

“来吧,321,一起开枪!”男人不怀好意的笑容越来越大,那满口的金牙暴露在空气当中。“3”弗朗西斯举起了枪却怎么也瞄不准亚瑟的头。“2”脑袋,身体,腿,脚,手……“1”没有了,结束了。

“砰!”

嗯,一直面前出现一片血红,亚瑟的血和那朵玫瑰。

“喂,亚瑟你逗我的吧,你不是说你讨厌这个恶作剧吗?”玫瑰被从枪里取出来,新鲜的花瓣上面还挂着水珠。而亚瑟的一只眼睛上出现了一个骇人的血洞。

“你是在开玩笑的,对吧?这么多年第一次。”

“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