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吧唧

总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奇怪的东西,,,,

吃辣

我是王耀,今天迎来了几百年第一次休假的机会,当然别人也在休假。所以按照规矩,今年也应该到我家来了。 

 

第一站贵州 

 

不得不说他们现在贵州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在他们被河南的辣椒辣到哭之前,可以让他们先尝尝老干妈。老干妈可谓是举世闻名,酸辣粉也非常的出名。第一个来作死的是弗朗西斯,他吃了一口酸辣粉,然后哭了,眼睛被辣椒熏的又红又肿。我倒是觉得酸辣粉没啥味儿,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我身上蹭,叫嚷着说要赔医药费。 

正当他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时,第二位勇士站了出来。伊万同志。众所周知,俄罗斯人喜欢甜和酸的食物,但是谁能想得到呢?伏特加一点也不辣,所以他们也不太适应。当这位亲爱的东斯拉夫人尝到酸辣粉后,猛地灌了几口伏特加。然后不会说话了…… 

“无呦,做过左沫做沫咧!”他尝试说出一些话,但是听起来简直就像一只熊的怒吼,过了一会儿才平复一下心情。操着一口流利的东北口音说道:“耀啊,这玩意儿咋那个辣的!”说完他意识到自己的口音不对,尖叫着又灌了一口伏特加。现在变成了四川口音:“王药,贼过郎快贼摸辣咧!完球!老子声音咋的又变了!”我只能表示用这样揉揉软软的甜甜的声音说出这样粗犷的话语真的是让人……原谅我的词穷,虽然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还从未见过如此情景,所以实在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 

第三位阿尔弗雷德,他好像是看到了露熊变成那副样子,想嘲笑嘲笑他。于是一口一个老干妈。不过三秒整个脸通红,汗沿着头顶流了下来。那些金色的碎发被拧成一柄,呆毛也顺着头发焉了下去。他那幅像是吃了死扛的表情成功的把露熊给惹笑了。现在情景变了,两个大男人各揣着一瓶老干妈疯狂的吃着,边吃边嚷嚷,俄式东北话与美食四川话夹杂在一起与一些非常不好的词儿把整条街道骂的鸦雀无声。 

最后经过一整瓶老干妈的洗礼,两个人再也说不出话了,躺在高铁上,像是没了魂儿似的,年轻活力的朝气被老干妈洗劫一空。值得一提的是弗朗西斯,在他第32次叫嚷着说要我陪他医药费时,我终于识破了他的诡计好吧,这家伙单纯想坑我的钱!于是他就真的在医院住了一晚上。 

 

第二站四川 

 

比起贵州,四川的辣更偏向于麻辣,尤其是他们的火锅。四川住在盆地里面,所以口味也非常的重,但恰好他们的气候就是和熊猫生长。这群蠢货盯着那些熊猫看了一下午,尤其是伊万,他家的气候一点也不适合养熊猫,所以说呢?在他盯着熊猫时,我给了他一拳。 

这不是重点,来四川当然应该尝尝这里的火锅。为了这群家伙,我只能割舍掉自己最爱的麻辣烫锅,给他们来了份鸳鸯。有几个家伙好像尝到了贵州的辣之后没有了勇气,当我以这些年来二肥欠我的债来威胁他时,他才勉勉强强从红汤锅里拿出个毛肚。毛肚已经煮好了,所谓正正好不老不小,红油在上面将毛肚泡了个透。阿尔好像意识到不对,他看了看火锅红汤上面的花椒,瞬间变了脸色。只可惜啊,这个小家伙觉悟的太晚了,我一筷子过去,毛肚顺利的落在他的嘴巴里。 

阿尔差点儿梗死,重要的是当毛肚下锅后,他瞬间感觉口腔里炸开了花,像是我家的原子弹射向了纽/约,而且还是连环炮,那股酸爽让他半天都还没回过神来。而我做过最失策的决定是让亚瑟也尝了一片。这可好比他喝了一整杯伏特加,没有醉,但开始发疯。所谓酒后吐真言,辣后飙脏话,他的语言英语十级都不一定听得懂。当他想要把这朋火锅踢了的时候,要不是弗朗西斯,他估计早就被烫伤到医院去了。 

伊万全程沉默,像是被上一次拉出了心理阴影似的,已经打算一辈子泡在柠檬和蔗糖里面,要不是我把他拉了出来,他的体重会比二肥还要震惊中国。我看着这个全程都在吃鸳鸯锅的家伙,没忍住,还是说了一句: 

“伊万啊,我只能说二非得都能比你迟啦,你看看他。嘴巴里被我家导弹连环轰了十多次,都还没有说什么。” 

“?——☆@~#&” 

阿尔弗雷的听到立刻附和起来,他说的那堆文字大概是这个样子。 

“就是,蠢熊!” 

而事实呢,我心知肚明这家伙是被辣的,说不出话来才继续选择默默坐着。伊万的耐心像是被磨到了极点,他拍桌而起,将那块毛肚又挑了起来,看了看上面挂着的花椒,选择坐下。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能让这只熊放弃与阿尔弗雷德的争吵,那一定是花椒。 

 

第三站河南 

 

来这儿之前我特也给他们买了保险,联系了附近的医院。其实四川的酸辣鱼他们还没吃过,要泡山椒这一类的。如果吃了他们还不得进医院,我们还有一站没来呢!那么好的门票钱怎么能不赚呢?再骗这几个家伙买点土特产去趟医院又能赚大发了。 

这一次带他们吃的是口味牛蛙,这玩意儿还算不错,很多人都喜欢。牛蛙超级赞,但是不知道这群家伙能不能坚持到吃牛蛙……其实呢,帮我再去找他们的时候才明白我被坑了。这几个家伙早早打包回国了。他们表示并愿回国处理公事,也不想再继续。所以我还是没挣到这笔钱啊,早知道在四川就让他们把鱼给吃了,说不定这群没医保的家伙还能从他们身上坑到一笔医药费!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了,我还要给他们送辣条呢,拜拜。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